2023年1月10日 周二 上午10:42
在失去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和英格伦(Brandon Ingram)两位锋线悍将的情况下,鹈鹕近期5场比赛苦吞4败,与后面紧追的球队差距迅速缩小。

不过今天作客华盛顿,鹈鹕有效发挥进攻火力,前三节得分破百,取得两位数领先优势,最后一节更是靠着替补球员的强势表现,将差距扩大到20分以上,从而锁定比赛胜利。终场,鹈鹕就以132比112轻取奇才,目前仍稳居西区第3席次。

麦凯伦(C.J. McCollum)全场21投12中,攻下34分5篮板,这是他本季第5次破30分;瓦蓝邱纳斯(Jonas Valanciunas)持续高效率输出,15投10中得到27分12篮板,顶替先发表现优异的马歇尔(Naji Marshall),再次缴出18分4助攻3篮板的成绩。

鹈鹕板凳群联手拿下42分,其中第四节就包办全队32分之中的20分。艾尔瓦拉多(Jose Alvarado)10分5助攻4篮板,葛拉罕(Devonte’ Graham)11分6助攻。

奇才先发5人得分达双位数。波尔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得到23分10篮板,库兹玛(Kyle Kuzma)19分8篮板,基斯佩特(Corey Kispert)17分5篮板,莫里斯(Monte Morris)13分9助攻。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