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法国队长洛里在接受《队报》采访时,宣布自己将退出国家队。36岁的洛里,从此后将专注于俱乐部比赛中,他的国脚生涯在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后画上了句号。

洛里2008年11月19日首次为法国队出战,当时法国队在热身赛中0-0战平了乌拉圭。从2010年起,洛里就担任法国队长。迄今为止,洛里一共为法国队出场145次,这一数据排名历史第一。在世界大赛中,洛里率队踢了20场世界杯和15场欧洲杯。

在洛里的荣誉簿中,他在2018年曾率领法国队赢得了世界杯。在2021年,洛里还曾率领法国队赢得了欧国联冠军。在卡塔尔世界杯中,洛里率领法国队打进决赛。在120分钟内,法国与阿根廷踢成了3-3。在点球大战中,法国队遗憾告负,洛里没能以冠军身份告别。

在卡塔尔世界杯结束后不久,本泽马就宣布退出法国队,如今法国队又失去了主力门将。在洛里退出法国队后,迈尼昂很可能会成为法国队的首发门将。而法国队的队长袖标,则有可能属于瓦拉内、格里兹曼、吉鲁、博格巴甚至姆巴佩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