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9日,切尔西在足总杯0-4惨败于曼城,3天2次输给对手,波特的帅位继续动摇,面临下课危机。

3天前,切尔西在英超双蓝会中0-1负于曼城,近8轮联赛只有1胜,排名滑落至积分榜第10,只领先降级区7分,落后欧冠区10分。

3天后再战曼城,切尔西更是溃不成军,38分钟就已经0-3落后,最终4球惨败,过去25年第二次止步足总杯第三轮,而对此,波特显得无能为力。

记者Manuel Veth批评道:“切尔西本赛季投入超过3.3亿欧元,引入了新球员,但表现依然挣扎。伯利的投资还能有看到回报的一天吗?”

现场的切尔西球迷更是高唱“图赫尔之歌”,想念这位功勋主帅,表达对波特和伯利的不满,曼城球迷则回应道:“你们只有一个波特”。

不过,瓜迪奥拉还是选择力挺同行,他说道:“我想对伯利说,给波特时间。我觉得今天的下半场才是他的真实水平,他在布莱顿表现非常好,但所有的主教练都需要时间。

“我在巴萨的第一个赛季就取得了成绩(三冠王),但那是因为我们有梅西,所以一个赛季就够了。但每个人在足球管理层面都是傻瓜,在联赛杯或足总杯对阵我们这支曼城不太容易,不只是对波特、切尔西或其他某支球队来说。”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