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19胜22负)连胜被终结。在勒布朗缺阵的情况下,威少送出25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可是穆雷得到34分,约基奇送出三双,他们引领球队上半场确立优势后牢牢控制比赛,丹佛掘金队(26胜13负)在主场以122-109击败湖人队。掘金队拿到3连胜,湖人队结束5连胜。

湖人结束5连胜
湖人结束5连胜

掘金队的穆雷得到3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普得到16分,布朗得到15分和7个篮板,约基奇得到三双14分、11个篮板和16次助攻,波特得到12分和7个篮板,海兰德得到12分,戈登得到9分和10个篮板。湖人队的威少得到25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莱恩特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纳恩得到15分,施罗德得到14分和4次助攻,克里斯蒂得到14分。

湖人队的勒布朗因为脚踝酸痛缺席,克里斯蒂进入首发。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约基奇发力连取6分,他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10秒时掘金队以22-13领先。加布里埃尔还击5分,他和纳恩追回7分,穆雷三分命中带领球队又拿7分,掘金队以29-20领先。纳恩左翼回敬三分,首节结束时湖人队以23-29落后6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湖人队连追4分,他们只落后3分。纳吉、戈登和海兰德轮流得分,掘金队以40-31领先9分。湖人队又追5分,穆雷进攻发力独取10分,波特也贡献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1的小高潮,掘金队以55-37领先18分。克里斯蒂和威少追回5分,戈登三分命中,克里斯蒂转身跳投命中,湖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8-62落后14分。

掘金队的穆雷上半场得到15分,波特得到10分;湖人队的布莱恩特得到10分。

贝弗利因为臀部伤势退场,第三节开始后纳恩顶替他的首发空缺。双方拉锯几个回合,纳恩和安德森合取4分,湖人队以60-69落后。掘金队暂停后还击4分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形成对攻战,比分交替增加,穆雷和布朗联手6分结束第三节,掘金队以94-79领先15分。

海兰德三分中的,穆雷突破得手,掘金队在第四节开始后很快把优势拉开到20分。威少连进两球,他带领球队打出7-2的反击波,湖人队以86-101落后。穆雷再中三分,施罗德和威少轮流突破得手,湖人队只落后14分。掘金队暂停后穆雷保持攻击性又得5分,他们把优势拉回到18分。湖人队打得很顽强追回4分,波普三分中的,威少突破得手,湖人队以99-114落后。最后时刻湖人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9-122落败。

湖人队首发阵容:施罗德、贝弗利、克里斯蒂、安德森、布莱恩特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波特、波普、戈登、约基奇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