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9胜12负)继续连胜。塔图姆得到32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20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在上半场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扑,凯尔特人队以107-99战胜芝加哥公牛队(19胜21负)。凯尔特人队拿到3连胜,公牛队结束3连胜。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32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20分和8个篮板,布朗得到19分和5个篮板,布罗格登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公牛队的拉文得到2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21分和13个篮板,德罗赞得到13分,他因伤提前退场。威廉姆斯得到10分。

凯尔特人队的斯马特缺席。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队开局不错,塔图姆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以12-5领先。拉文回敬三分,布罗格登、塔图姆、威廉姆斯和布朗轮流得分,凯尔特人队以24-15领先。拉文和卡鲁索合取6分缩小差距,威廉姆斯突破回应,德拉蒙德扣篮得手,首节结束时公牛队以25-28落后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武切维奇和威廉姆斯合取5分,公牛队以43-42反超1分。怀特和塔图姆各拿4分帮助凯尔特人队重夺领先,卡鲁索三分还击,霍福德命中三分,布朗连投带罚得到4分,半场前2分2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57-48领先。武切维奇突破得手,怀特跳投命中,半场战罢凯尔特人队以59-50领先。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上半场得到16分,布朗得到15分;公牛队的德罗赞得到11分。

武切维奇命中三分,他率队以7-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公牛队以59-61落后。塔图姆开启攻击模式,又进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9分,凯尔特人队以74-61领先13分。多苏穆突破还击,威廉姆斯和怀特又拿5分,凯尔特人队领先16分。公牛队连追两记三分,布罗格登三分回应,拉文和德拉蒙德联手4分,公牛队以73-84落后11分结束第三节。

公牛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再次反攻,拉文连得7分,公牛队追至84-89。布朗两次上篮得手,威廉姆斯打3分成功,凯尔特人队连拿7分再次拉开。拉文保持攻击性又得4分,武切维奇转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公牛队追至91-96。威廉姆斯三分中的稳住局势,武切维奇和拉文各中三分,公牛队只落后2分。塔图姆两罚全中,武切维奇补篮还击,霍福德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5.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4-99领先。拉文抢投三分不中,塔图姆扣篮打3分,凯尔特人队以107-99获胜。

公牛队首发阵容:多苏穆、拉文、德罗赞、威廉姆斯、武切维奇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怀特、布朗、塔图姆、霍福德、罗威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