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雄鹿客场挑战老鹰,首节比赛雄鹿就多点开花单节净胜20分,这也奠定了比赛的走向,虽然老鹰下半场奋起直追,但是雄鹿稳打稳扎笑到了最后,最终以114-105客场击败老鹰。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字母哥表现不佳,上场35分钟,10投3中仅得到7分。更糟糕的是,这是字母哥在最近3场比赛中第2次得分低于10分,他的状态让人担忧。不过,霍勒迪表现十分出色,全场砍下了27分建功。有球迷们好奇,那么史上连续上双场次最多的球员是谁呢?他就是38岁的詹姆斯,他已经连续1127场得分上双,这项奇迹现役球员基本无法打破了。

老鹰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好,目前只排在东部第九位,而且特雷杨缺席,相反雄鹿高居东部第三,在球迷们们看来老鹰是凶多吉少。果然,第一节雄鹿就多点开花单节砍下39分,其中大洛佩兹拿下12分7篮板,波蒂斯得到11分9篮板,两人的得分比老鹰全队都多,首节结束取得39-19领先28分。

次节较量,老鹰送出的12-5反扑,但雄鹿回敬8-0,半场结束时雄鹿67-45领先老鹰22分。易边再战,老鹰没有放弃,分别轰出一波15-2和8-0两波大反击,带着7分的劣势进入第四节。末节之争,老鹰再接再厉在最后时刻完成比分反超,而雄鹿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回应一波10-0的攻势重新拉开分差。最终,雄鹿114-105击败老鹰。

字母哥本场比赛只得到7分,但是队友表现出色带队拿下了胜利。有人会问在NBA单场得分上双有多难?目前现役球员现连续得分上双场次纪录是:詹姆斯1127场、东契奇205场、杜兰特105场、恩比德 98场、塔特姆94场。

从数据来看,詹姆斯领跑NBA历史连续得分上双场次最长纪录,领先历史第二乔丹的优势达到了261场。不得不说这太恐怖了!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上次得分未上双的比赛还要追溯到2007年1月5日骑士客场击败雄鹿的比赛,那场比赛詹姆斯得到了8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