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30胜12负)延续连胜。布朗得到41分和12个篮板,塔图姆得到31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25-114战胜新奥尔良鹈鹕队(25胜17负)。凯尔特人队拿到4连胜。


凯尔特人轻取鹈鹕4连胜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41分和12个篮板,塔图姆得到31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罗格登得到2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霍福德得到14分和4次助攻。鹈鹕队的麦科勒姆得到3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马绍尔得到18分和7个篮板,墨菲得到15分和6个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

鹈鹕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很快以7-3领先。霍福德和威廉姆斯还击5分反超,麦科勒姆三分回应,两队之后交替得分,布朗、怀特各中三分,首节还有3分3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28-22领先6分。鹈鹕队追回5分,普理查德命中三分,塔图姆跳投得手,凯尔特人队以35-29领先。阿尔瓦拉多突破打3分结束首节,鹈鹕队以32-35落后3分。

塔图姆独取5分,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凯尔特人队以44-32领先12分。马绍尔和墨菲追回7分迫近,塔图姆和布罗格登轮流得分稳住局势。麦科勒姆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再次追近,塔图姆罚中三球,马绍尔和麦科勒姆合取5分,半场前3分15秒时鹈鹕队以52-56落后4分。布朗和威廉姆斯回敬4分重新拉开,麦科勒姆单打得分,半场结束时鹈鹕队以58-64落后6分。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上半场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塔图姆得到14分和5个篮板,霍福德得到11分;鹈鹕队的麦科勒姆得到22分,瓦兰丘纳斯得到9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几个回合,布罗格登连得5分,凯尔特人队以77-70领先。墨菲补篮得手,布罗格登和布朗合取7分,凯尔特人队扩大优势。马绍尔三分中的缩小差距,布朗和布罗格登又拿5分,凯尔特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7-85领先1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支球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布朗又中三分,他引领球队打出7-0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在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以118-100领先。麦科勒姆命中两球,布朗、塔图姆联手7分,凯尔特人队牢牢保持大比分领先。最后时刻鹈鹕队眼看翻盘无望,换下主力缴械,凯尔特人队以125-114获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麦科勒姆、丹尼尔斯、墨菲、马绍尔、瓦兰丘纳斯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怀特、布朗、塔图姆、威廉姆斯、霍福德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