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28胜13负)继续连胜。约基奇送出准三双21分、18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带领球队7人得分上双,掘金队前三节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26-97大胜菲尼克斯太阳队(21胜22负)。掘金队拿到4连胜。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1分、18个篮板和9次助攻,海兰德得到21分,穆雷得到16分和6次助攻,纳吉得到15分,波普得到15分,戈登得到12分,波特得到11分。太阳队的克雷格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奥科吉得到14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兰戴尔得到11分和8个篮板,李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沙里奇得到11分。

太阳队的保罗、布克和艾顿继续缺席。开赛后双方几次战平,波普独取6分帮助球队领跑。克雷格回应三分,波普三分中的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掘金队以24-14领先10分。奥科吉突然开火,一人独取7分,兰戴尔也命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还击10-2的反击波,首节还有2分20秒时太阳队以26-29落后3分。海兰德回敬5分,奥科吉上篮得手,首节结束时太阳队以28-34落后6分。

穆雷和纳吉合取7分开始第二节,掘金队领先13分。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掘金队外线开火,海兰德命中2个三分球,波普也投中三分,一轮11-3的进攻高潮让掘金队以58-36领先22分。接下来的比赛两队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奥科吉连拿3分,太阳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4-70落后16分。

掘金队的海兰德上半场得到17分,波普得到15分,约基奇得到12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穆雷得到10分;太阳队的克雷格得到14分,奥科吉得到12分。

沙里奇跑投揭开第三节大幕,约基奇独取4分,他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掘金队以80-56领先24分。沙里奇突破还击,波特保持外线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掘金队领先28分。太阳队追回4分暂时止血,戈登、约基奇轮流得分又扩大优势。双方之后各得几分,约基奇上篮得手带领球队又拿6分,掘金队领先31分。兰戴尔和李联手6分,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75-100落后。

太阳队连追4分开始第四节,纳吉和海兰德合砍9分,掘金队把优势拉开到30分。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掘金队以126-97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华盛顿、布里奇斯、克雷格、沙里奇、比永博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波特、波普、戈登、约基奇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