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少主莫兰特(Ja Morant)今天伤愈归队,复出首秀轰下38分,并上演暴力扣篮美技,率领灰熊在主场以135:129击败马刺,近期拉出一波8连胜,以28胜13败与金块并列西部龙头。

  莫兰特日前因右大腿酸痛缺席两场比赛,今天对战西部倒数第二的马刺伤愈归队,莫兰特十分会打马刺,对战4场平均可以攻下38.8分,此役不遑多让,全场25投14中,投进3颗三分球,莫兰特复出首秀缴出38分、5篮板和4助攻,并在第四节最后3分35秒隔扣马刺7呎1吋中锋博尔特(Jakob Poeltl),让现场球迷和队友嗨到破表。

  「他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灰熊总教练詹金斯(Taylor Jenkins)赛后受访表示,莫兰特活力十足,打出自己的比赛,能够维持这样的高水准对球队而言很重要。

灰熊共有5人得分上双,除了莫兰特外,J.杰克森(Jaren Jackson Jr.)贡献21分、12篮板,巴恩(Desmond Bane)砍进4颗三分球挹注18分和6篮板,T.琼斯(Tyus Jones)替补拿16分。

  马刺新一哥K.强森(Keldon Johnson)今天也伤愈归队攻下24分,T.琼斯(Tre Jones)有22分、6助攻,博尔特有17分、12篮板和5阻攻的表现。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