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3日,意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45分,那不勒斯将坐镇主场迎战尤文图斯。

球队分析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目前暂列积分榜榜首且领先7分,为继续保持此优势,抢分欲望强烈;目前为止只有13人取得进球纪录,球队进攻点分布较广;赛季至今主场7胜1平败,是两支球队至今保持不败的球队之一,主场能力出色。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擅长定位球与边路进攻,直接任意球射门与反击能力也很强;上轮1-0击败乌迪内斯,近期联赛收获8连胜,状态依旧稳定;过去10次与那不勒斯交手胜下5次且7场不败。

盘面分析

根据双方近况来看,那不勒斯至今主场7胜1平保持不败,攻防两表现极佳;尤文图斯至今联赛中仅丢7球,场均0.41球的后防线可谓固若金汤。根据数据分析,本场比赛对主场作战的那不勒斯支持度并不高。综合分析,看好尤文图斯客场不败。

全场推荐:尤文图斯+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