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大多数人没有想到,曼城会无缘本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的四强。输给南安普敦的结果太过意外,这让瓜帅下定决心在周末曼市德比中做出改变。《曼彻斯特晚报》透露,输给南安普敦的后果很严重,6名球员或将无缘出战曼联。

如果想要在爆冷输球的结果中找寻正面意义,那就是纠错!输给南安普敦之后,瓜帅将用最简单的办法纠正曼城的错误。在剖析圣玛丽球场输球的原因时,瓜帅很平静表示,更好的球队获胜了。即便哈兰德、德布劳内出场,但仍然“没有准备好赢球”。周末的曼市德比大战就将到来,如今的曼联士气如虹,而沉闷的曼城要想扭转颓势,必须有所改变。所以,至少6名球员将被调整。

很多人认为,奥尔特加不具备首发的资格。如果周中的比赛,曼城首发门将是埃德森,也许不会是这个结果。但无论如何,结局已经无法更改。至少瓜帅在门将位置上无需多想,埃德森应上尽上!后卫线上,戈麦斯的表现也让人失望,阿克客串左后卫都比他强,所以戈麦斯也失去了证明自己的机会。

右后卫方面,坎塞洛发挥不稳定,虽然沃克也没好到哪里去,但他毕竟踢得是中后卫。所以对阵曼联的比赛,沃克更有可能取代坎塞洛成为首发右后卫。

菲利普斯终于获得首发的机会,但他缺乏罗德里的镇静。尽管赛后瓜帅为菲利普斯辩护,认为他需要时间去适应。但曼城在换上罗德里后立即有了改变,可以肯定的是,菲利普斯周六对阵曼联绝不会首发!

帕尔默没有抓住联赛杯首发的机会,他也确定不会再得到信任。马赫雷斯明显高出一筹,对阵曼联这样的对手,不可能再给帕尔默锻炼的机会。福登在10月对阵曼联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但此番客战梦剧场,他却可能成为替补。最近几周,瓜迪奥拉更加强调边路的球权控制,所以贝尔纳多-席尔瓦或者格雷利什可能会取代福登在周末首发。

综上所述,至少6名球员可能将沦为替补,而7名球员基本确定首发。埃德森、阿克、阿坎吉、罗德里是目前曼城状态最好的防守球员,他们将是对阵曼联的关键人物。德布劳内、马赫雷斯、哈兰德的首发也没有悬念。如果斯通斯能够出场,他也将占据主力席位。即将到来的曼市德比大战,面对各项赛事8连胜的曼联,曼城能回血吗?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