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19胜23负)遗憾吞下连败。虽然威少和勒布朗合砍52分,但东契奇送出三双,他带领球队第二个加时赛领跑,勒布朗连续两次三分不中,达拉斯独行侠队(24胜19负)在客场以119-115险胜湖人队。独行侠队结束2连败,湖人队遭遇2连败。

东契奇超巨一战
东契奇超巨一战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三双35分、14个篮板和13次助攻,伍德得到24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达威得到22分和8个篮板。湖人队的威少得到2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勒布朗得到24分、16个篮板和9次助攻,加布里埃尔得到14分和7个篮板,纳恩得到12分,布莱恩特得到11分和9个篮板。

湖人队的勒布朗复出。开场的6平后布洛克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7分拉开。威少还击4分,哈达威连拿6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1-0的攻击波,首节还有3分40秒时独行侠队以24-10领先。威少突破得手为球队止血,哈迪打3分成功,东契奇三分命中,独行侠队领先19分。威少和布朗追回5分,湖人队以22-36落后1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双方拉锯几个回合,威少和勒布朗追回5分,湖人队只落后8分。尼利基纳三分还击,湖人队不甘示弱继续反攻,威少投中三分结束一波7-0的小高潮,半场前4分15秒时湖人队以42-46落后4分。东契奇这时开启攻击模式,一人独取9分帮助独行侠队再次领先两位数,勒布朗连造犯规,可惜四罚只有两中,湖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8-59落后11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1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达威得到13分和4个篮板,伍德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湖人队的威少得到15分,勒布朗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现场的篮网在第三节开始后坏了,工作人员只能紧急更换,比赛推迟了大约5分钟再开始。哈达威这一节开始后不久连得5分,独行侠队以68-52领先17分。湖人队暂停后进攻有所起色连追5分,丁威迪三分还击,克里斯蒂和勒布朗轮流得分,湖人队以63-73落后。东契奇挺身而出命中两球稳住局势,克里斯蒂连得5分率队又追7分,湖人队只落后7分。鲍威尔上篮得手,勒布朗打3分成功,威少两罚一中,湖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6-82落后。

威少和纳恩合取5分开始第四节,湖人队以81-82落后。丁威迪和布洛克回敬4分重新拉开,纳恩又中三分,威少后仰跳投命中,纳恩两罚一中,湖人队以87-86反超。伍德站了出来,连拿5分帮助球队重新拉开。勒布朗补篮得手,哈达威和伍德轮流得分,独行侠队以95-89领先。湖人队外线再次开火,威少和加布里埃尔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湖人队以99-97反超。

伍德两罚一中,湖人队连续投篮打铁,哈达威三分不中,独行侠队只能选择犯规战术。裁判吹在布洛克对施罗德犯规,独行侠队对此非常不满,认为早已对持球的威少犯规。独行侠队提出挑战,裁判回看录像,判定挑战不成功,但被犯规的对象换成了威少。威少顶住压力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1.2秒时他们以101-98领先。独行侠队暂停后,东契奇弧顶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6.7秒时独行侠队追成101平。湖人队暂停后布朗右翼出手三分被明显犯规,裁判却无视,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哈达威和加布里埃尔轮流得分,两队再次战平。威少身体顶撞东契奇犯规,两人险些发生冲突,不过很快就拥抱和好。裁判回看录像吹罚一级恶意犯规,东契奇竟然两罚不中。丁威迪突破扣篮,加布里埃尔篮下打进,同时制造犯规,加罚命中,湖人队反超领先。

哈达威三分不中,勒布朗选择突破单打,造成丁威迪犯规,两罚全中,湖人队领先3分。东契奇再次弧顶命中三分追平,勒布朗和哈达威均错失三分,勒布朗突破上篮被伍德封盖,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第二个加时赛开始后不久伍德补篮得手,威少三分中的,湖人队以113-112反超。东契奇和丁威迪联手6分,独行侠队以118-113反超。加布里埃尔扣篮得手,勒布朗三分不中,他们采取犯规战术,布洛克两罚一中,独行侠队以119-115领先。勒布朗三分不中,湖人队以4分之差惜败。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丁威迪、哈达威、布洛克、伍德

湖人队首发阵容:施罗德、克里斯蒂、勒布朗、安德森、布莱恩特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