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联盟今天共安排了6组对决,亚历山大、西亚卡姆、米切尔、塔图姆、布罗格登、阿德巴约、文森特等球星都有不俗的表现。比如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在雷霆队19分大胜76人队的比赛中,亚历山大如同天神下凡。他出战34分钟,16投10中(三分球1中1),罚球16中16,轰下37分+8篮板+6助攻+1抢断+2盖帽的全面数据,场上正负值为+11。面对哈登大帝两位碰瓷高手,亚历山大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你不得不感慨:后浪已经来袭!

除了亚历山大以外,猛龙队的西亚卡姆表现也很抢眼。在猛龙队击败黄蜂队的比赛中,黄蜂后场双枪鲍尔和罗齐尔合砍53分+7篮板+12助攻+3抢断,普拉姆利拿到16分+15篮板,可黄蜂队还是一度落后多达18分,最终难逃一败。猛龙队这边,6人得分上双,尤其是西亚卡姆,他出战37分钟,13投11中(三分球3中3),罚球12中10,砍下35分+7篮板+3助攻+1盖帽的全面数据。不得不说,西亚卡姆太稳了,他有望再次冲击东部全明星阵容。

在骑士队VS开拓者队的比赛中,利拉德狂轰50分+2篮板+3助攻,格兰特攻下22分,但开拓者队还是在一度领先14分的情况下痛失好局。骑士队这边,阿伦贡献24分+10篮板+6助攻,加兰拿到20分+10助攻,米切尔更狠!他出战35分钟,23投11中(三分球8中2),罚球4中2,贡献26分+5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场上正负值为+10,全队最高!尤其是末节比赛,米切尔独得10分,帮助球队反败为胜,非常豪横!

除此之外,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贡献20分+11篮板+5助攻,布罗格登贡献16分+5篮板,热火队的阿德巴约拿到24分+12篮板,文森特砍下28分+3篮板+6助攻。毫无疑问,以上球员的表现都让人印象深刻,也都是各队取胜的关键。尤其是亚历山大,年轻无畏,一步一个脚印朝着全明星迈进!不过,NBA今日最佳球员却属于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因为他打出了炸裂的表现,创造了NBA奇迹。

在独行侠队VS湖人队的比赛中,双方战至双加时才分出胜负。老詹砍下24分+16篮板+9助攻,威少贡献28分+7篮板+5助攻,但湖人队还是未能笑到最后。独行侠队这边,伍德贡献24分+14篮板+6助攻,小哈达威拿到22分+8篮板,但他们还不是球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东契奇才是!东契奇出战52分钟,28投14中(三分球9中4),罚球7中3,狂轰35分+14篮板+13助攻+1抢断+1盖帽的全面数据,场上正负值为+10。据统计,这是东契奇生涯第30次拿到30+三双,排在NBA历史第5位,仅次于大O(106次)、威少(48次)、詹姆斯(37次)和哈登(35次)。

鉴于东契奇今天的表现实在太出色,东契奇最终被评定为NBA今日最佳球员!据NBA官网数据统计,这是东契奇本赛季第10次拿到三双,他在生涯前5个赛季都拿到过至少8次三双,成为NBA历史上第二位完成此成就的球员,比肩大O。综上所述,不是亚历山大今天的表现不够出彩,要怪就怪东契奇太不讲理了。球迷朋友们,你们对此怎么看呢?来给我留言评论探讨一下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