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看人和培养球员的眼光,雷霆说联盟第二,恐怕没有球队敢说自己是第一。

继杜兰特,威少,哈登之后,亚历山大也开始逐渐兑现天赋了。

今年只有24岁的他,本赛季场均可以轰下31分,外加50.4%的高命中率。

目前,亚历山大多项数据排在联盟前十,并且每场要在内线得到15.3分。

这是什么概念?作为对比,恩比德14.8分,东契奇13.8分,塔图姆11.7分。

今天客场对阵76人,亚历山大全场轰下37分8篮板6助攻,成功带队全身而退。

这是自加盟雷霆以来,他拿到的第50场30+比赛,仅次于杜威排在队史第三。

1月4号复出后,亚历山大五场比赛有四场至少得到30分,场均能砍下31.2分,命中率53%。

这同样是自杜威以及保罗-乔治之后,雷霆队首位拿下该数据的球员。

进行直播节目时,前NBA名宿巴克利直言不讳的表示,亚历山大应该入选今年的全明星赛。

从马后炮的视角来看,当年关于乔治的那笔3换9交易,雷霆才是最终赢家。

快船送出亚历山大,加里纳丽,还有七个首轮得到乔治组成银河战舰,一度号称夺冠热门。

结果这么多年过去了,最好成绩仅仅是分区决赛,连总决赛都没进去过。

而如今,重金买来的伦纳德也好,掏空未来换到的乔治也罢,都已经不再是顶级球星。

本赛季球队薪资高达1.9亿的情况下,快船只取得22胜21负的成绩,冠军梦依然渺茫。

再看看雷霆队,虽然也没有夺冠希望,但至少未来一片光明。

亚历山大证明了自己有成为球星的能力,个人效率已经逼近联赛顶级水准。

而像吉迪,杰伦-威廉姆斯等年轻球员,也都是即战力与潜力兼备的优秀人才。

本赛季19胜23负的战绩,对一支年轻球队来说也并不差,毕竟只落后快船2.5个胜场。

对雷霆而言,目前不足的地方,或许只有经验了。

此情此景,和当年那支蓝色的青春风暴,是不是似曾相识呢?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