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vs东契奇

  詹姆斯主动轮休,湖人输给了丹佛掘金,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败仗,球队的五连胜被终结。不过没有关系,湖人已经找回了状态,这支球队展现了强烈的赢球欲望,尽管他们的阵容没有那么完美,球队实力也并不算特别出色,但凭借这种赢球的欲望,他们依旧走在正确的道路上,距离西部第六的快船,只有2个胜场的差距,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夸张。

这一场比赛,洛杉矶湖人在主场迎来了达拉斯独行侠的挑战。凭借东契奇的出色发挥,球队目前高居西部第五的位置,但是最近却遭遇了2连败,上一场对阵快船的比赛中,东契奇末节轰下20分,但全队只得到23分,确实是独木难支。

加时赛分出胜负

不过这一场比赛,东契奇身边不缺帮手。首节比赛一开始,东契奇拿到9分5篮板4助攻,伍德也有9分2篮板2助攻,小哈达威则是9分3篮板,球队单节轰下36分,简直是不可阻挡,而湖人仅仅只拿到22分,其中威少8分1篮板1助攻,詹姆斯只有4分3篮板2助攻。次节比赛归来之后,独行侠手感下降,东契奇再取9分1篮板1助攻,但是全队只得到23分,但湖人确实能力有限。

詹姆斯挺身而出,拿到7分2篮板1抢断,威少也有7分1篮板1助攻,但湖人单节只得到26分,半场结束时,48-59依旧落后独行侠11分。下半场易边再战,湖人继续追赶,詹姆斯再取7分3篮板3助攻,克里斯蒂连得7分成为奇兵,湖人单节拿到28分,状态越来越好。东契奇面对双人包夹,也有9分2篮板2助攻,但独行侠只得到23分,两队分差被缩小到6分。

决定比赛胜负的末节,基德没有丝毫的犹豫,让东契奇和丁威迪同时在场,可即便如此,威少的中投和纳恩的三分,还是帮助湖人追平比分。伍德命中关键三分,湖人靠着詹姆斯和威少,逐渐反超比分,威少关键两罚稳稳命中,湖人领先3分,但是东契奇三分飙中追平比分,两队101-101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中,湖人一度取得3分的领先优势,但是东契奇顶住压力,再次命中关键三分,詹姆斯最后一攻杀入篮下却被伍德封盖,两队108-108平进入第二个加时。来到第二个加时之后,独行侠迅速掌握了主动权,威少虽然命中关键三分,但随后詹姆斯连续2个三分都没能命中,湖人最终以115-119不敌独行侠,遗憾吞下2连败。

东契奇天神下凡

东契奇再一次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全场28投14中,拿到35分14篮板13助攻的三双数据,苦战52分钟确实是累瘦了。不过除了耀眼的三双数据,东契奇本场比赛最亮眼的地方还是关键时刻的表现,末节和加时的三分球,确实是令人印象深刻。伍德也有24分14篮板6助攻4抢断,小哈达威22分8篮板,丁威迪则是17分4篮板4助攻,三人的表现都很不错,但实话实说,想要争夺总冠军,东契奇身边还是缺少帮手。

詹姆斯和威少都尽力了,老詹苦战46分钟,拿到24分16篮板9助攻的数据,不过命中率一般,只有28投9中,三分球7投0中,禁区之外没有一个进球,手感确实是糟糕。威少也打了40分钟,拿到28分7篮板5助攻,依稀让我们看到了昔日MVP的身影。遗憾的是,第四节最后时刻,布朗的三分出手被犯规,但是裁判却视而不见。不过,能够和独行侠斗到这种程度,而且是没有戴维斯和里夫斯以及沃克贝弗利等球员的情况下,足见这支湖人的竞争力。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