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5日,法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45分,雷恩将坐镇主场迎战大巴黎。

球队分析

雷恩

雷恩本赛季18轮赛事取得10胜4平4负的成绩,积34分暂列第4,落后第3的马赛5分。雷恩本赛季法甲9个主场得失球23-7,进球数并列最多、丢球数并列最少。近3次法甲主场交手巴黎圣日尔曼,雷恩取得2胜1平,保持连续得分的成绩。雷恩法甲主场取得8场连续得分的成绩,但对手除了里昂和尼斯以外都不强。

巴黎圣日尔曼

巴黎圣日尔曼本赛季18轮赛事取得15胜2平1负的成绩,积47分高居榜首,领先第2的朗斯6分。巴黎圣日尔曼本赛季法甲前18轮进球数最多、丢球数并列最少。巴黎圣日尔曼队员姆巴佩本赛季法甲16次出场踢进了13球,高居榜首,他的搭档内马尔则踢进了11球,位列第3。巴黎圣日尔曼周中法甲主场以2-0的成绩拿下了目前垫底的昂热,各项赛事取得两场连续得分的成绩。

盘面分析

雷恩主帅杰内西奥此前13次带队交手巴黎圣日尔曼取得4胜1平8负的成绩,球队的败率为61.5%。巴黎圣日尔曼近11场各项赛事仅2次拿下了对手,绝大多数对手不强,球队的防线堪忧。综合分析,看好主场作战的雷恩不会输掉指数。

全场推荐:雷恩+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