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6日,当约基奇不仅11中8,高效轰下17+10+14的三双数据,同时还在最后时刻命中0.2秒三分准绝杀。约基奇率领掘金豪取6连胜,成为西部首支30胜球队,也是高居西部第一,让约基奇冲击3连MVP希望大增。

其一,约基奇本赛季完成12次三双,高居全联盟第一。

其二,约基奇生涯完成88次三双,高居历史第6位。

其三,约基奇88次三双继续刷新中锋历史第一纪录,已经超过张伯伦10次。

其四,约基奇连续3个赛季,场均得分、篮板、助攻与投篮命中率,均是跻身联盟前20位比肩张伯伦。

当末节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掘金与魔术打成116-116平,约基奇执行关键一攻,他在最后时刻面对魔术双人防守,迎着防守球员命中0.2秒三分准绝杀,成功帮助掘金119-116险胜魔术取得6连胜。

本场比赛,约基奇首发登场35分钟,他首节比赛出场10分钟,就已经高效得到8+6+5的全面数据,早早就奠定夺取三双的比赛基调。约基奇随后却并未更多主导进攻,而是更多扮演组织核心角色,他全场只有11次出手,却高效命中8球得到17分。

约基奇用17+10+14的全面数据率领掘金前进,并且在最后0.2秒完成关键三分准绝杀,展现出自己也具备大心脏的杀手本色。

毫无疑问,27岁的约基奇正处于生涯巅峰年纪,本赛季场均接近25+10+10的三双表现,加上率领掘金领跑西部。约基奇已经连续3个赛季,场均得分、篮板、助攻与投篮命中率,均是跻身联盟前20位比肩张伯伦纪录,也是让他有望去冲击3连MVP神迹。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