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21胜22负)又吞下败仗。武切维奇得到43分和13个篮板,拉文得到27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下半场攻势重夺领先并确立两位数优势,芝加哥公牛队(20胜24负)在主场以132-118战胜勇士队。公牛队结束3连败。

公牛顶翻勇士止连败
公牛顶翻勇士止连败

公牛队的武切维奇得到43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拉文得到27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怀特得到15分,卡鲁索得到12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多苏穆得到12分和6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0分。勇士队的汤普森得到2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库里得到20分、10个篮板、4次助攻和8次失误,普尔得到15分,兰姆得到14分和4个篮板,维金斯得到11分。

公牛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10-3领先。卢尼跳投还击,卡鲁索三分还击,武切维奇又拿4分,公牛队以19-5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公牛队保持着两位数领先,怀特中投得手,首节结束时他们以35-20领先15分。

维金斯三分中的率队连拿5分,勇士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缩小差距。德拉季奇突破得手,格林和普尔联手6分,勇士队以31-37落后。德拉季奇和武切维奇轮流得分稳住局势,兰姆连得6分试图追分,公牛队毫不示弱,多苏穆、拉文等轮流得分,半场前5分10秒时他们以54-43领先11分。水花兄弟一同开火,联手命中3个三分球,勇士队仅落后2分。拉文两罚一中,汤普森又中三分率队连得5分,半场前1分10秒时勇士队以59-57反超。武切维奇跳投命中,库里三分中的,半场战罢勇士队以62-59领先3分。

勇士队的汤普森上半场得到15分,库里得到12分;公牛队的武切维奇得到18分,拉文得到12分和4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勇士队连拿5分扩大领先,武切维奇三分回应,卢尼两罚一中,勇士队以70-64领先。拉文、武切维奇带领球队进攻多点开花,他们打出13-3的反击高潮,公牛队以77-73重新领跑。格林两罚全中暂时止血,拉文和卡鲁索各中三分,公牛队领先9分。普尔独取5分,迪文琴佐命中三分,勇士队追至86-88。怀特上篮得手,武切维奇中投得分,三节结束时公牛队以92-86领先。

琼斯和武切维奇各拿3分,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公牛队以100-88领先。维金斯三分命中,公牛队又得6分扩大优势。库里连进两球率队追回6分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武切维奇和多苏穆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5分15秒时公牛队以115-101领先。汤普森和格林合取7分试图追分,公牛队毫不示弱,拉文、威廉姆斯和武切维奇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他们以124-109领先。眼看翻盘无望,勇士队换下主力,公牛队以132-118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维金斯、格林、卢尼

公牛队首发阵容:多苏穆、卡鲁索、拉文、威廉姆斯、武切维奇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