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3点,西超杯决赛,皇马VS巴萨。加维、莱万多夫斯基、佩德里建功,巴萨3-1击败皇马,夺得西超杯冠军!这是哈维执教巴萨以来的首冠。

西超杯决赛上演国家德比,利雅得法赫德国王体育场座无虚席。莱万VS本泽马,佩德里、加维的新老金童组合,面对皇马的莫德里奇、克罗斯,登贝莱和韦尼修斯的边路飙车,让球迷充满期待。

为了加强中场的掌控、冲击力,巴萨主帅哈维让布斯克茨、德容、加维、佩德里联袂出场。巴萨踢得积极主动,上半场最后11分钟,巴萨连进2球:

第34分钟,巴萨前场压迫,吕迪格传球失误,布斯克茨铲球,登贝莱、佩德里连续传球转移,莱万分球,加维摆脱卡瓦哈尔打死角得手,巴萨1-0领先;

第45分钟,巴萨的快攻,德容铲传,加维和莱万高速前插。这次,轮到加维喂饼,莱万建功,巴萨2-0领先!

与皇马争夺冠军,巴萨无需动员。上半场的巴萨,精神斗志明显改观,中前场有活力、冲击力、压迫性;皇马也是高位防守,吕迪格、米利唐、卡瓦哈尔的站位靠前,给了加维太多冲刺和前插的空间。

易边再战,皇马率先调整:罗德里戈换下表现不佳的卡马文加。急于进攻的皇马,反倒露出更多的空当。第51分钟,巴尔德用速度完爆卡瓦哈尔,随即送出横传,可惜登贝莱未能抓住机会。

第69分钟,巴萨再进1球:莱万分球,加维横传门前,皮球被吕迪格挡了一下,佩德里跟上抢点破门,巴萨3-0!巴萨的双金童连线,进攻美如画。面对巴萨的强势冲击,皇马也招架不住。

大势已去的皇马,换下克罗斯、卡瓦哈尔,巴萨则派上拉菲尼亚,保持进攻的强度、边路的冲击力。这场国家德比,加维、佩德里组成闪耀双星,在两个肋部极为活跃,如同被巴萨的“双肺”。

伤停补时3分钟。第93分钟,本泽马的门前扫射,为皇马打进挽回颜面的进球。

巴萨以3-1战胜皇马,夺得西超杯冠军!对巴萨来说,这座冠军奖杯意义重大:

这是巴萨近2年来、“后梅西时代”的首座冠军奖杯;作为巴萨主帅的哈维,也终于品尝到冠军的滋味。巴萨拿到1200万欧元的总奖金(800万出场费+400万冠军奖金)。击败皇马夺冠,这样的剧本,会给巴萨更多的信心。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