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30分,雄鹿将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

球队分析

雄鹿

雄鹿最近在客场虽然连续输给了热火两次,但在这两场比赛中,字母哥都没有出战,雄鹿也并没有全力以赴,所以战绩的参考价值并不大,在字母哥轮休前,雄鹿在客场则轻松击败了状态火热的尼克斯以及老鹰,在阵容齐整的情况下,雄鹿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与前段时间相比,雄鹿变得更加重视防守了,没有再一味的执着于投三分,在近4个客场的比赛中,雄鹿的场均失分就只有107分。

步行者

步行者最近在主场都遭遇了两连败,随着外线手感的下降,步行者的进攻效率也开始下降了,他们的终结能力较差,内线也没有能够背身单打吸引防守的球员,所以一旦外线投不开,步行者的进攻就会变得很挣扎,在近5场比赛中,步行者的场均得分就只有111分,低于他们的赛季平均得分数据,在上场与灰熊的交锋中,步行者甚至还惨败了18分。

盘面分析

在字母哥出战的情况下,雄鹿的战力确实远强于步行者,因为步行者的命中率下降,所以雄鹿的外线防守压力也随之下降了,他们可以利用自身内线的优势去牵制步行者的节奏,优势很大。综合分析,雄鹿拿下比赛问题不大。

全场推荐:雄鹿-10.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