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8点30分,雄鹿将坐镇主场迎战猛龙。

球队分析

雄鹿

雄鹿队本赛季目标是总冠军,其中头号球星阿德托昆博场均可以贡献31分11.9篮板和5.3个助攻,但遗憾的是他因伤缺席几场比赛,目前排名东部第3位。全明星后卫米德尔顿本赛季只打了7场比赛而已,雄鹿队的战绩也因此受到了不小的影响。防守方面,雄鹿队的防守效率高居联盟第三位十分耀眼,此外篮板球和控制失误能力也都是联盟顶级。

猛龙

猛龙队本赛季表现并不稳定,目前只能排名东部第11位而已,其中核心小前锋西亚卡姆虽然发挥不俗,但全队毕竟缺乏绝对巨星。本赛季猛龙队的进攻效率和防守效率都排名联盟中游,失误数则是联盟最少的。伤病方面,猛龙队只有小前锋奥托-波特遭遇赛季报销,其余球员都可以上场,不过小前锋斯科蒂-巴恩斯表现远不如上赛季抢眼,本赛季场均不过15.1分和7个篮板而已,而后卫线上的范弗利特则是可能在赛季中期被交易。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雄鹿方面有一大隐患就是字母哥大概率缺阵。而雄鹿过去几次与猛龙的交锋中都被对手击败。可以说猛龙是他们的克星。综合分析,本场比赛看好猛龙守住指数。

全场推荐:猛龙+5.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