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8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4点整,水晶宫将坐镇主场迎战曼联。

球队分析

水晶宫

晶宫目前排名联赛第12位,18场比赛拿到了22分,领先降级区7分。水晶宫过去5次面对曼联取得了2胜1平2负的成绩,并不是完全处于落后的状态。水晶宫在上一轮联赛客场以0-1的成绩败给了切尔西,对手哈弗茨在下半场提进了全场唯一进球。水晶宫最近3场比赛全部败球,球队近期的状态落后非常明显。

曼联

曼联目前排名联赛第4位,18场比赛拿到了38分,领先第5位热刺5分。曼联是目前英超丢球数第四少的球队,21个丢球场均为1.2个。曼联目前拿到了46张黄牌,是染黄次数第2多的英超球队,场均超过了2张。曼联最近7场各项赛事取得连续得分的成绩,球队近期的状态非常的出色。

盘面分析

水晶宫联赛排名第12,近10场拿下2胜2平6负的成绩,球队的表现低迷,上一场败给了切尔西,已是3场赛事未能拿下。曼联排名第4,近期取得8胜2负的成绩,球队的表现非常给力,上一场拿下了曼城,已是7场连续得分的成绩,两队实力和状态有所差距。综合分析,曼联客场拿下比赛的概率很大。

全场推荐:曼联-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