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27胜17负)继续连败。虽然欧文在篮网最多落后24分的情况下狂砍30分率队末节反扑,但布里奇斯得到28分和9次助攻,艾顿送出两双,他们带领球队守住领先位置,菲尼克斯太阳队(22胜24负)在主场以117-112战胜篮网队。太阳队结束3连败,篮网队吞下4连败。

太阳队的布里奇斯得到28分和9次助攻,艾顿得到24分和14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9分和6个篮板,达米恩-李得到16分,S-李得到15分和6次助攻。篮网队的欧文得到30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克拉克斯顿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6分和4次助攻,库里得到16分,托马斯得到15分。西蒙斯得到7分和6次助攻被逐。

篮网队的欧文复出,太阳队的约翰逊复出并未首发。开场的4平后哈里斯和奥尼尔各中三分,篮网队以12-6领先。沙里奇连得5分,李命中三分,太阳队迅速反超。之后的比赛两队拉锯几个回合,约翰逊命中三分率队又拿5分,太阳队以25-19领先。双方随后各得几分,托马斯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篮网队以29-35落后。

托马斯跳投命中,库里三分中的,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篮网队以34-36落后。李外线开火,投中两记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攻击波,太阳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哈里斯三分暂时止血,布里奇斯回敬三分,李和艾顿轮流得分,半场前5分钟时太阳队以56-42领先。欧文突破试图追分,约翰逊打3分还击,托马斯跑投命中,布里奇斯罚球得分,半场战罢太阳队以65-51领先14分。

太阳队的艾顿上半场得到17分和9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4分和6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3分;篮网队的哈里斯和托马斯各得到11分。

太阳队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篮网队立即暂停。西蒙斯和欧文追回4分,但西蒙斯不满吹罚连吃两个技犯被逐,篮网队又陷入被动。李、沙里奇、布里奇斯和艾顿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攻击波,太阳队以81-57领先24分。哈里斯挺身而出连得5分,欧文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连追12分,篮网队只落后12分。李进攻状态不错,独取8分帮助球队重新拉开,奥尼尔和托马斯拿下3分,三节结束时篮网队以74-94落后2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欧文打3分成功,他率队连追7分,篮网队以86-99落后。艾顿两罚一中,欧文又追4分,李三分中的,太阳队仍有13分领先。欧文保持进攻状态又拿4分,他带领球队打出8-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4分30秒时篮网队追至98-103。艾顿勾手还击,欧文再次跳投命中,艾顿又中投得手,库里弧顶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3秒时篮网队以107-111落后。库里突破不中,约翰逊拿到篮板。

约翰逊被犯规两罚全中,欧文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1.5秒时篮网队以110-113落后。太阳队暂停后克拉克斯顿选择犯规,达米恩-李两罚一中,太阳队领先4分。克拉克斯顿扣篮得手,布里奇斯两罚一中,克拉克斯顿拿到篮板,沃恩瑞特迅速犯规。克拉克斯顿第一罚不中,第二罚故意不中,但球连篮筐也没有碰到。约翰逊被犯规两罚全中,太阳队以117-112获胜。

篮网队首发阵容:西蒙斯、欧文、哈里斯、奥尼尔、克拉克斯顿

太阳队首发阵容:李、布里奇斯、克雷格、沙里奇、艾顿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