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年三十这天,英超也特意安排了一场红蓝大战,利物浦主场对阵切尔西。结果90分钟战罢,双方破门乏术,最终0-0互交白卷。值得一提的是,加克波再次交出令人无语的表现,全场7次射门颗粒无收,过人次数也是0,克洛普有苦难言!

利物浦和切尔西都是英超传统豪门,加起来一共拿到8个欧冠冠军,但两队本赛季不约而同走上下坡路,分列积分榜第9和第10,距离第4的纽卡斯尔足足10分,很有可能无缘欧冠资格。

克洛普迎来执教生涯第1000场比赛,新援加克波继续出现在中锋的位置上,萨拉赫和埃利奥特分居两翼。客观上来讲,9号位并不是加克波熟悉的位置,他最擅长的是左边锋。无奈利物浦锋线伤病扎堆,路易斯-迪亚斯长期养伤,菲尔米诺也踢不了,努涅斯刚刚伤愈,渣叔只能勉为其难,委屈加克波了。

事实证明,加克波并不适应利物浦的体系,表现一如既往的差劲。第20分钟,加克波从刘易斯-霍尔脚下断球,禁区前沿一脚劲射,直接送上看台。第34分钟,利物浦右路攻势,萨拉赫吸引防守之后横传,加克波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一脚将球打飞,萨拉赫只剩下苦笑。

下半场回来,加克波的离谱操作还在继续。第50分钟,利物浦前场定位球,罗伯逊传中送到门前,巴伊切蒂奇头球摆渡,加克波近距离攻门,又高出横梁。第69分钟,努涅斯前场反抢,顺势横传送到加克波脚下,结果他转身之后仓促起脚,还没调整好重心就急着打门,直接送到凯帕怀里。

连续4场0球0助攻,压力都写在了加克波脸上,他太想取得进球。但所谓欲速则不达,加克波越着急表现越糟糕,形成了恶性循环。第82分钟,克洛普也看不下去了,用亨德森换下加克波。

赛后数据统计显示,利物浦本场一共创造了15次射门机会,加克波一人就占了其中7次,占比接近50%,但他只有1次打在球门范围内,还有3次打偏,3次被封堵。此外,加克波的过人次数为0,7次对抗仅1次成功,传球成功率仅为77%,Sofascore只给他6.5分,排名全队倒数第二。

加克波的低迷也引发了球迷热议,有球迷表示不解,加克波在世界杯的表现那么亮眼,怎么到了利物浦就不行了?还有球迷用调侃的口吻质疑利物浦的引援眼光,前有1亿引进努涅斯,后有5000万截胡加克波,结果买来两个快乐王子。早知今日何必当初?有这钱还不如真心实意给马内加工资,渣叔这是自作自受。

还有曼联球迷表示,幸好当初红魔没有跟利物浦争抢加克波,放他去红军,否则头疼的就是滕哈格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