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湖人篮球事务副总裁兼球队经理佩林卡正式宣布,湖人用纳恩和三个第二轮选秀权,从华盛顿奇才队交易来八村塁

湖人宣布八村塁加盟
湖人宣布八村塁加盟

“我们很兴奋地欢迎八村塁和他的家人来到湖人队,”佩林卡说道,“他给球队带来了翼侧位置的高度和深度,能得到一位像八村塁这种极具潜质球员的机会并不常有。我们要感谢纳恩及其家人在湖人效力时的贡献,我们祝愿他的未来会更好。”

据著名记者沙查尼亚介绍,湖人在交易中送出的三个第二轮选秀权分别包括了2023年公牛的第二轮选秀权、2029年湖人的第二轮选秀权,以及2028年奇才或者湖人顺位较低的那个第二轮选秀权。

八村塁本赛季代表奇才出战30场,场均得到13分、4.3个篮板和1.2次助攻,场均打24.3分钟,有48.8%的投篮命中率、33.7%的三分球命中率。在生涯177场比赛里,八村塁118次首发,24岁的他场均13分、5.1个篮板和1.4次助攻,有47.9%的投篮命中率和35.6%的三分球命中率。在2020年八村塁入选新秀第二队,他代表奇才队征战了5场季后赛,场均得到14.8分、7.2个篮板和1次助攻,场均打34.6分钟。

八村塁是2019年的9号秀,大学时代在贡萨加大学征战三年。在第三学年,八村塁场均得到19.7分、6.5个篮板和1.5次助攻。纳恩在本赛季代表湖人参加的39场比赛里,场均打13.5分钟,得到6.7分和1.4个篮板。

众所周知,湖人一直在为詹姆斯和戴维斯寻找帮手,如今他们终于如愿。八村塁虽然受伤病影响较多,但健康的他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得分手,在外线有相对稳定的命中率,应该可以起到拉开空间的作用。另外八村塁有高度、有力量,可以在内线承担起一定的责任,这对湖人的内线也是一个补强。纳恩在与湖人签约时被寄予厚望,可他一直饱受伤病困扰,本赛季复出后又在投篮方面迟迟找不到手感。近来纳恩的状态有回暖趋势,但沃克、里夫斯很快就要回归,这时纳恩又会没有了轮转位置。

对湖人而言,能够在不损失首轮选秀权的情况下交易来一个曾经的乐透秀,这的确是一桩不错的交易,接下来就要看八村塁与球队的磨合,另外他能否保持健康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