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4日,德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30分,拜仁将坐镇主场迎战科隆。

球队分析

拜仁

拜仁慕尼黑目前打出十胜五平一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一的位置,战斗力非常强,目前主场取得五胜两平的不败成绩,打进26球仅失守6球,高居第四的位置。稍微不利的就是复赛之后首战做客被莱比锡红牛战平,近期的两场比赛都是平局走势打出,回到主场作战,他们要争取能够调整回来。

科隆

科隆则是取得五胜五平六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十的位置,目前客场稍微偏差一些,只有一胜三平四负的成绩,排名13的位置,场均失守两球以上,很明显后防线比较差。而且球队阵容非常不利,目前有十名球员无法出战,包括不少的主力球员,当然球队上场比赛完成一场7比1大胜云达不莱梅的表现,近期处于四连胜走势当中。

盘面分析

拜仁近期的状态并不是很好,球队相较于上个赛季仿佛没有了之前那种随随便便就能拿到冠军的状态。就目前数据公司给到的数据而已,拜仁仍然有所下滑。综合分析,看好科隆能够守住指数。

全场推荐:科隆+2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