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17日,安徽文一俱乐部宣布前CBA球员汤杰加盟球队,这位国产“汤神”经历一年的大起大落,最终在CBA无球可打,只能重返NBL,实在令人啼笑皆非。球迷们笑话汤杰并非因为他在比赛中的各种离起失误,而是因为他不能认清现实,总是好高骛远。

2021年5月31日,距离NBA选秀大会还有两个月,北京精英传奇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宣布旗下签约球员汤杰将报名参选,消息一出,国内球迷都震惊了。2021/2022赛季,汤杰还只是福建男篮的替补后卫,场均出场时间15分钟,仅能得到6分3.1助攻。

球迷们震惊的原因是,一个在CBA打不上主力的球员居然有勇气参加NBA选秀,更何况,亚洲后卫历来不受美国篮球待见,汤杰又凭什么敢去呢?事实证明,选秀闹剧只是经纪公司的炒作,距离NBA选秀开始前一周,北京精英传奇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竟然以没有办好签证为由,宣布汤杰退出选秀。

原本去NBA打球这事儿就不属于汤杰,而且,闹剧结束后,他本可以在福建男篮安稳度日,可是,不愿认命的他居然离开了福建队。汤杰当年是NBL球员的身份参加CBA选秀,然后被福建队选中,得以在顶级联赛打球,而福建队也愿意给机会,让他给陈林坚打替补。

说实话,福建队真愿意培养年轻球员,而且,很多选秀球员只有在福建队才有机会,汤杰离开福建队后,居然在经纪公司的安排下加盟了如日中天的广东男篮。后来,汤杰的CBA前程越来越渺茫,广东队不可能有他的一席之地,其他球队更不能接纳他,因此,汤杰只能重返NBL。

目前,汤杰在安徽文一逐渐站稳了脚跟,接受过CBA的历练,去到NBL就是降维打击,今年1月,他还入选了NBL北方全明星队。唯一的遗憾就是,汤杰当初不应该被经纪公司摆布,成为博取流量的介质,如果能重来,他肯定愿意继续留在福建队打球。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