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NBA官方宣布,詹姆斯获得西部周最佳球员,他在上赛季带湖人3胜1负,场均35分9篮板7助攻,非常厉害。如果不是裁判亏待湖人,湖人是可以赢下独行侠、76人和国王三支强队的,这样他甚至可以再喜提一个周最佳和一个月最佳。

不过虽然湖人被裁判亏待,导致詹姆斯可能失去一个周最佳和一个月最佳,但凭借一个月两次周最佳的壮举,以及被裁判亏待下湖人和詹姆斯的战斗力,就可以知道38岁的詹姆斯到底多厉害。

38岁的詹姆斯厉害可以分两个层面来讨论。第一是职业生涯厉害。詹姆斯早在2020年带湖人夺冠,并且得到个人第四个FMVP后,他就更加接近乔丹,是个独一档的历史第二,也是唯一能威胁乔丹历史第一人地位的球员。38岁的詹姆斯获得这个周最佳球员,是他职业生涯第67个,这不仅仅是历史第一,也是历史独一档。周最佳历史第二的球员是科比,33次,詹姆斯是科比的两倍都不止。乔丹才20多次。

历史的詹姆斯怎么伟大,毋庸置疑,而38岁的詹姆斯居然还能这么厉害,这颠覆想象。詹姆斯每场比赛都能激活一堆里程碑和破纪录。在湖人逆转开拓者的比赛中,詹姆斯的三分球升到湖人队史第四。詹姆斯的罚球命中数突破8000个,历史第四个。

38岁的詹姆斯还有其他纪录。在过去十场比赛中,詹姆斯得到351分96篮板79助攻(场均35.1分9.6篮板7.9助攻),这是历史上唯一一位30岁以上有10场数据至少350分75篮板75助攻的球员。30岁以上都没有过,更何况詹姆斯是在38岁得到这个数据的。詹姆斯38岁生日后10场场均35.1分,这是他得分最高的生日后10场场均数据。

詹姆斯已经连续29场比赛得分至少20分了,联盟第一,比东契奇这种未来第一人候选还猛。这个数据也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四长的,最多一次在2008赛季,他连续49场。詹姆斯能这么猛也跟戴维斯缺席有关。根据统计,自从戴维斯缺席至今,詹姆斯场均33.6分8.4篮板7.5助攻,命中率54.4%,罚球命中率80.4%。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施罗德和布莱恩特都爆发了,湖人战绩10胜7负,包括几场被裁判亏待的惜败。尽管如此,詹姆斯期间的总正负值高达+1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