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35胜13负)的连胜被终结。虽然双探花组合得到52分,但班凯罗得到23分和5个篮板,卡特得到21分和11个篮板,他们率队下半场逐渐确立两位数优势,奥兰多魔术队(18胜29负)在主场以113-98击败凯尔特人队。魔术队常规赛3-1战胜凯尔特人队,凯尔特人队的9连胜被终结。

魔术队的班凯罗得到23分和5个篮板,卡特得到21分和11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8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瓦格纳得到15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艾萨克得到10分。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26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朗得到26分和5个篮板,豪瑟尔得到13分,怀特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凯尔特人队的斯马特缺席。魔术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卡特独取5分,班凯罗命中两球,他们很快以11-3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布朗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首节还有2分35秒时凯尔特人队追成19平。21平、23平后安东尼突然发力连取5分,他引领球队连得7分结束首节,魔术队以30-23领先7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安东尼连进两球,瓦格纳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连得9分,魔术队以43-29领先14分。布朗发力独取5分,塔图姆也连续三次突破得手,他们带领球队还击16-1的反击高潮,半场前4分1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45-44反超。魔术队暂停后班凯罗两罚一中追平,之后双方交替得分,领先权几次易主,卡特和班凯罗合取4分结束第二节,魔术队以55-54领先1分。

魔术队的安东尼上半场得到13分和3个篮板,班凯罗得到12分,卡特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塔图姆得到16分和5个篮板。

怀特和布朗各中三分,凯尔特人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以60-55反超。富尔茨还击4分,卡特两罚全中,魔术队以66-65重夺领先。塔图姆三分回敬,艾萨克和哈里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5分10秒时魔术队以76-68领先。布朗再中三分,安东尼和卡特联手5分,艾萨克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0-2的小高潮,魔术队领先13分。豪瑟尔三分中的,威廉姆斯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79-88落后9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普理查德跑投命中,怀特打3分成功,凯尔特人队以92-95落后3分。瓦格纳挺身而出独取5分,班凯罗命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0-3的攻击波,第四节还有4分20秒时魔术队以105-95领先10分。霍福德虽然投中三分,但这无济于事,富尔茨、卡特和班凯罗轮流得分,魔术队以113-98获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怀特、布朗、塔图姆、霍福德、格里芬

魔术队首发阵容:富尔茨、哈里斯、瓦格纳、班凯罗、卡特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