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4日(周二)凌晨04点1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23日20点15分),2022-2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1轮的最后一场比赛,热刺做客克拉文农场球场对阵富勒姆。热刺1-0取胜,凯恩打入在热刺的第266球,进球数追平了热刺俱乐部队史射手榜首位的格里夫斯。本场后热刺36分第5,比第4的曼联少3分。


凯恩成为热刺队史射手王

本场比赛原定于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04点00分进行,因为交通堵塞延迟15分钟开始。两队在英超有31次交锋热刺17胜7平7负,其中热刺做客的15场7胜3平5负,热刺近6次英超做客富勒姆都赢球。热刺首发和上一场联赛完全一样,主教练孔蒂表示让理查利森继续替补是因为球员身体情况还不适合首发。

第10分钟,孙兴慜中后场带球被帕利尼亚断走,雷德拿球30码处射门,洛里扑出。第12分钟,佩雷拉主罚30码处任意球射门太正,洛里拿到球。第14分钟,富勒姆解围角球没解围远,霍伊别尔禁区左肋横扫中路,本-戴维斯12码处射门打偏。第16分钟,帕利尼亚在霍伊别尔踢出球后还背后飞铲领到黄牌。第19分钟,佩雷拉右路传中,里德8码处右脚凌空扫射直接踢向了洛里,洛里第一下扑救脱手第二下才扑住。

第22分钟,里德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左脚射门被挡出。第25分钟,泰特右路45度传中,米特罗维奇16码处头球攻门打偏。第28分钟,孙兴慜带球被断后踩踏泰特领到黄牌。第33分钟,凯恩中场带球中突然远射打高。第36分钟,库卢塞夫斯基右路底线处回传,埃莫森右肋16码处射门,莱诺扑出底线。

第41分钟,本坦库尔中场带球被断,富勒姆反击,佩雷拉传球,威廉插上左肋16码处射门,洛里扑出。第42分钟,佩雷拉开出右路任意球,迪奥普6码处头球攻门顶高。

凯恩破门
凯恩破门

补时第1分钟,孙兴慜带球吸引3人防守后分球,凯恩停球转身20码处右脚低射,球飞入右下角,热刺1-0领先。进球是凯恩为热刺打入的第266球,他追平了热刺俱乐部队史射手榜首位的格里夫斯。上半场结束,富勒姆0-1热刺。

凯恩险些梅开二度
凯恩险些梅开二度

下半场开始,第50分钟,佩雷拉主罚中场任意球吊入禁区,双方多次争点后混战中帕利尼亚6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57分钟,库卢塞夫斯基右路45度传中,后点底线处本-戴维斯头球摆渡,凯恩小禁区内头球攻门,莱诺神勇托出横梁。第60分钟,孙兴慜右路传中,凯恩停球后左肋12码处射门被挡出。第70分钟,罗梅罗背后踢倒米特罗维奇领到黄牌。

第75分钟,凯尔尼左路45度传中,米特罗维奇右肋6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78分钟,帕利尼亚踢倒凯恩,帕利亚尼已有黄牌,热刺球员围住主裁希望再出黄牌,主裁向激动的本坦库尔出示黄牌。第79分钟,佩利西奇左路传中,戴尔禁区右肋头球摆渡,凯恩停球后12码处射门打偏。最后十几分钟,富勒姆大举进攻但没有制造出威胁,而热刺的反击也没有形成威胁,最终热刺客场1-0富勒姆。

热刺(4231):17-莱诺/2-泰特(80’ 11-所罗门)、31-迪奥普、13-里姆、33-罗宾逊/26-帕利尼亚、6-里德(65’ 10-凯尔尼)/14-雷德(87’ 30-维尼修斯)、18-佩雷拉、20-威廉(87’ 8-威尔逊)/9-米特罗维奇

热刺(4231):1-洛里/17-罗梅罗、15-戴尔、33-本-戴维斯/12-埃莫森、5-霍伊别尔、30-本坦库尔、14-佩利西奇/21-库卢塞夫斯基(91’ 38-比索马)、7-孙兴慜(76’ 9-理查利森)/10-凯恩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