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6日,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即将开打。明天凌晨4点整,皇马将坐镇主场迎战马竞。

球队分析

皇马

皇家马德里目前打出13胜2平2负的成绩,排名西甲第二的位置,目前主场有着五胜两平的不败成绩,打进16球仅仅失守7球,攻防两端还是比较稳定的。上场比赛他们2比0客场击败了毕尔巴鄂竞技,近期两连胜走势打出,进攻火力回升对于他们很有利,而且球队过去十个主场取得八胜两平的不败表现,主场优势面相当足。

马竞

马德里竞技取得九胜四平五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四的位置,目前客场的表现更加出色,有着五胜两平两负的成绩,同样是排名第四的位置,而且球队近况不错,连续三场比赛不败,防守效率很高,过去两场比赛都是零封对手的发挥。

盘面分析

本赛季皇马与马竞在联赛中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皇马在客场是2比1从马竞手中抢下了三分,最近十次交锋皇马五胜三平两负同样占据不小的心理优势,虽然马竞近期状态也是相当不错,但皇马确实总体实力仍然要比马竞强了一个档次,加上西蒙尼近期在各种关键比赛中的战术也是饱受诟病,此番国王杯上皇马必然将会是晋级热度较高的一方。

全场推荐:皇马-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