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8日,德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30分,拜仁将坐镇主场迎战法兰克福。

球队分析

拜仁

法兰克福

拜仁慕尼黑17轮赛事取得10胜6平1负的成绩,排名德甲第一,领先优势3分。拜仁慕尼黑本赛季德甲场均进球达到3个,球队的实力冠绝德甲。拜仁慕尼黑本赛季德甲场均失球仅有0.88个,球队的防守德甲最强。拜仁慕尼黑各项赛事近8个主场取得7胜1平,且7场赛事全部都最少净胜2球。拜仁慕尼黑上轮联赛主场以1-1的成绩踢平了中游队科隆,世界杯复赛后提出了2连平。

法兰克福17轮赛事取得9胜4平4负的战绩,落后拜仁5分排在德甲第三名。法兰克福本赛季德甲联赛客场战绩高居第二,主场成绩反而仅排第七。

盘面分析

目前拜仁的热度在不断的下降,按照阵容配置,法兰克福现阶段还不完全是拜仁的对手。在过去几次交锋中拜仁都有所退步。综合分析,本场比赛看好法兰克福不会大败。

全场推荐:法兰克福➕1.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