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9日,西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4点整,皇马将坐镇主场迎战皇家社会。

球队分析

皇马

皇马目前高居积分榜次席,17场赛事进38球失16球,13胜2平2负。皇马在前段时间由于联赛和西超杯接连失利,对球队士气造成不少的打击,对于皇马此等习惯赢球的豪强来说可谓相当难受,好在球队很快就调整了状态,近期先后在西杯和西甲联赛双线告捷,成功走出低谷。

皇家社会

皇家社会在这个赛季引入一干攻击手补强阵容后,整体实力可谓更上一层楼,上季联赛均场只射入1.05球的他们如今已经能够均场攻入1.56球,其中索洛夫、久保建英以及门德兹三人联赛合共入球接近全队的2/3,可以说新援的到来盘活了整支球队的进攻线。

盘面分析

就目前而言,两支球队在实力方面相差并不是很大,且都有足够的战意,因此都具备获胜的资本,皇家马德里在历史交锋战绩也是占优——上赛季曾两回合双杀皇家社会,虽然皇家社会已经不同往日,只要能够赢下这场比赛,便能追平积分,所以战意也相当充足。综合分析,看好皇家社会不败。

全场推荐:皇家社会+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