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终于迎来了2023年的首次连胜,主场有惊无险击败猛龙,取得了2连胜,同时还升至西部第七的位置。这场比赛勇士打出了久违的“勇士篮球”,全场50个进球有40次助攻,球员们在场上通过积极跑动得到了许多空位的机会,水花兄弟也是合力轰下64分,而这次替补席上的迪文岑佐也成为了赢球功臣。

迪文岑佐替补出战打了33分钟,10投5中,三分5中2,拿到12分11助攻的两双数据,其中助攻数刷新生涯新高。而他在场上的正负值+24,为全队最高,也就是他在场上球队是净胜24分的,这效率还是非常之高的。由于迪文岑佐稳定的表现,也让科尔在最后时刻让他留在场上,真的比普尔稳定多了,后者本场只打了24分钟。此外,迪文岑佐还成为勇士队史,自12-13赛季的贾瑞特-杰克以后,首位替补拿到10分+10助攻的球员。

对于迪文岑佐的表现,主教练科尔也是大加赞赏,认为他能漂亮地转移球,防守也很好。而他自己并没有太多兴奋的,反倒是称赞起库里和汤普森,认为和两位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一起打球很容易送出助攻。看着迪文岑佐如此出色的表现,都有点质疑,勇士是怎么得到他的?

去年休赛期,小佩顿接受了开拓者3年2800万美元的合同,离开了勇士。为了填补空缺,勇士联系了迪文岑佐,再加上库里的招募,还有第二年球员选项,双方最终达成一致。如今来看,这笔签约绝对是双赢的选择,勇士成功弥补了空缺,而迪文岑佐也证明了自己,还得到了更高的曝光度,这会让他更快得到一份新合同。

就这样,勇士新援迪文岑佐悄然完成了逆袭,成为了球队不可或缺的一环。随着他的崛起,相信科尔在很多关键时刻,会选择让他留在场上,而不是普尔。相比于普尔,迪文岑佐有着更出色的防守,还有支配球的能力,会让勇士多一种选择。在这里,也要佩服勇士的眼光,上赛季的小佩顿,本赛季又变成了迪文岑佐。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