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9点整,雄鹿将坐镇主场迎战鹈鹕。

球队分析

雄鹿

雄鹿在近6场比赛中打出了5胜1负的战绩,之前在字母哥轮休的情况下他们都爆冷大胜了猛龙,与赛季初相比,雄鹿的进攻战术变得更加丰富了,球员也变得更加敢打敢拼,不再完全依赖于字母哥,所以球队的进攻效率也有了很大提升,在这6场比赛中,雄鹿的场均得分超过了125分,同期的进攻效率能排进联盟前三。

鹈鹕

鹈鹕目前虽然位居西部第四位,但他们的实际战力与其他排在分区前四的球队其实有很大的差距,本赛季威利格林并没有为鹈鹕打造出一套出色的战术体系,进攻基本就是靠着个人单打以及简单的挡拆去寻找机会,很容易被针对,英格拉姆虽然已经复出,但他需要时间和球队重新磨合,所以现阶段鹈鹕的战力其实是比较弱的。

盘面分析

目前雄鹿的状态本就远比鹈鹕出色,此次他们还是坐镇主场,反观鹈鹕则是背靠背作战,所以此次雄鹿的优势无疑就更大了,而在近两次交锋中,雄鹿也均能大胜鹈鹕,所以在数据诚意也足够的情况下。综合分析,雄鹿主场有机会大胜鹈鹕。

全场推荐:雄鹿-9.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