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30日,意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45分,乌迪内斯将坐镇主场迎战维罗纳。

球队分析

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目前打出七胜七平五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七的位置,球队目前客场的表现更好一些,主场仅仅是取得三胜四平两负的成绩,打进14球失守9球,攻防两端的表现还行。有利的就是上轮比赛他们拿到反弹一战,客场1比0击败了桑普多利亚,结束复赛之后的连续三场比赛不胜的低迷走势,但是球队过去的九个主场比赛仅仅是赢下一场,主场优势并不大。

维罗纳

维罗纳则是取得3胜3平13负的成绩,排名联赛18的位置,处于降低区,目前客场更是一胜难求,九轮客场只有三平六负的表现,攻弱守弱的特点先相当明显。不过球队复赛之后状态回升,他们四场比赛打出三场不败的表现,仅仅是在客场被国际米兰击败。

盘面分析

维罗纳本赛季表现令人失望,他们本赛季需要为保级而战,不过不利的是,球队本赛季不擅客场作战,前9场一胜难求之余,还输足6场,此役出征,维罗纳凶多吉少。综合分析,看好主场作战的乌迪内斯拿到胜利。

全场推荐:乌迪内斯-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