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的每个赛季,从来都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就以本赛季来说吧,像是国王队、骑士队以及篮网队心情就会很不错,国王队、骑士队都有着成为联盟黑马的表现,而篮网队也终于回归到了篮球本身。篮网队虽然近期受到杜兰特缺阵的影响,但这支球队总算是有了点强队应有的模样。

幸福总是相似的,而不幸却各有不同。

湖人队为无法打出最佳表现而苦恼,“三巨头”就像是裂开大缝的围墙;森林狼队的遭遇更是愁闷,他们休赛期的交易让他们无限痛苦;老鹰队打造了一对实力不俗的后场组合,怎奈整支球队的战力并未得到提升。

还有一支球队也很烦闷——菲尼克斯太阳队。

太阳队又出了什么问题呢?别看太阳队2020-21赛季打进过总决赛,但是这支球队在那之后就开始不断下滑,而且球队内部的管理也比较混乱。上赛季还未结束,德安德烈-艾顿跟主帅蒙蒂-威廉姆斯就不对付,续约谈判的不顺利更是火上浇油。

本赛季开始之前,贾伊-克劳德又跟球队分道扬镳,赛季至今都没有为太阳队出战过。这是让人很难理解的一个决定,太阳队即便是必然要交易掉贾伊-克劳德,也不该跟他彻底撕破脸皮才是,这样的结果毫无疑问会影响到贾伊-克劳德的交易价值。

太阳队一度是西部排名靠前的球队,随着德文-布克的受伤,球队也加入到了西部混乱的季后赛席位争夺战当中。

自从克里斯-保罗加盟以来,太阳队就摇身一变成为争冠级别的球队,眼下的局面显然是球队不愿意看到的。不过太阳队似乎也接受了现实,球队意识到克里斯-保罗很难再回到巅峰,于是出现了不少太阳队要寻找克里斯-保罗接班人的流言。

这一消息被不少媒体报道过,即便是克里斯-保罗近期表现出色,恐怕依旧难以改变球队要进行大换血的决心。

名记蒂姆-麦克马洪报道称,独行侠队有意球员的名单里出现了德安德烈-艾顿的身影。不过麦克马洪也承认,关于德安德烈-艾顿的交易预计不会很快发生。赛季至今,德安德烈-艾顿场均得到17.8分10.1个篮板,他跟主帅蒙蒂-威廉姆斯多次传出不和的流言。

独行侠队同样是一支失意的球队,卢卡-东契奇的身边需要一位明星级别的队友,而独行侠队始终没能做到。德安德烈-艾顿尽管并非是一位顶级内线球员,但他表现相对稳定且有一定上升空间,年轻也是他的优势之一。

若是有机会联手卢卡-东契奇的话,德安德烈-艾顿或许能有更好表现。德安德烈-艾顿和卢卡-东契奇同样是2018年选秀进入联盟,德安德烈-艾顿是当届状元,卢卡-东契奇则在第三顺位被选中之后交易到独行侠队,这样的天赋组合很像是03一届的双星“詹韦组合”。

他们能有机会联手吗?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