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11点整,太阳将坐镇主场迎战老鹰。

球队分析

太阳

太阳队近期状态非常火热,他们过去的七场比赛赢下六场,上场比赛回到主场作战更是逆转击败了猛龙队,士气大涨。我认为目前太阳队不需要质疑他们的战斗力,毕竟整体的阵容是非常稳定的,除了布克和佩恩没有回来,基本上大部分的球员都回来了。保罗作为球队的定海神针,确实是发挥出组织方面的优势。

老鹰

老鹰队则是走势被动,过去的五场比赛输足四场,这场比赛更是连续第二个客场比赛,球队的战斗力并不是太好。当然上场比赛特雷杨是缺席的,这场比赛能够回归,我认为对于球队的提升会很大。

盘面分析

在过去的交锋上面,太阳队的优势并不是那么明显,虽然过去主场击败对手的表现比较多,但是数据走势并不是太好,这一次定位也是偏弱,综合分析,看好老鹰拿下胜利。

全场推荐:老鹰➕1.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