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2日,西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4点整,皇马将坐镇主场迎战巴伦西亚。

球队分析

皇马

皇家马德里目前取得13胜3平2负的成绩,排名第二的位置,目前主场打出了5胜3平的表现,排名第四的位置,表现一般,客场反而是更好的,排名第一的位置。球队近期连续主场作战,但是连续被马德里竞技和皇家社会战平,球队的进攻效率很明显是慢下来了,目前差距着巴塞罗那5分了,夺冠难度加大。

巴伦西亚

巴伦西亚则是取得5胜5平8负的成绩,排名14的位置,目前客场只有1胜3平4负的成绩,排名16的位置,打进8球失守11球,但是起码防守不算说太离谱,打法是比较保守谨慎的。球队近期状态倒是偏差,遭遇2连败打击,连续3场比赛不胜了。

盘面分析

本场皇马的数据非常高,他们的战力确实强于巴伦西亚,但最近他们的状态毕竟也不好,在西超杯上他们在常规时间内就未能战胜巴伦西亚,所以此次皇马的支撑面其实是不够的,故而对皇马并不宜报以太大的期待,巴伦西亚应该不至于惨败而归。

全场推荐:巴伦西亚+1.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