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11点整,雄鹿将坐镇主场迎战快船。

球队分析

雄鹿

雄鹿在近半个月内的表现非常稳定,在近8场比赛中,他们打出了7胜1负的战绩,米德尔顿在复出后虽然是替补出战,但他的个人发挥依旧很出色,字母哥的表现更是火爆,在连胜期间,字母哥场均能够贡献37分10篮板的数据,他保障了雄鹿的下限,所以只要其余球员能够正常发挥,雄鹿就能轻松的压制住对手。

快船

快船最近在伦纳德带领下表现同样出色,在近两周的时间内也打出了一段6胜1负的耀眼战绩,在克服了伤病之后,伦纳德的个人状态在不断攀升,近10场比赛以来,伦纳德的场均得分高达29分,而且非常高效,快船也化繁求简,舍弃了一些太过复杂的战术,就是利用自身灵活、速度快的优势打防守反击,球队的攻防效率因此有了很大提升。

盘面分析

两队最近的表现虽然都很出色,但我认为此次交锋,雄鹿还是更占优势的一方,因为快船的护框能力较差,他们很难限制字母哥这点,一旦祖巴茨被洛佩兹拉出内线,快船就拦不住字母哥了,雄鹿完全刻意靠着字母哥的牵制去压制快船的节奏,加上此次外界对雄鹿也报以了较大的期待。综合分析,看好主场作战的雄鹿拿下胜利。

全场推荐:雄鹿-4.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