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3日,中国足协已经确定了男足接下来的两场热身赛,3月下旬跟新西兰队踢两场热身赛,同时国足亚运队也会跟新西兰国奥进行热身,两支国字号球队捉对厮杀,鹿死谁手引人关注。

跟新西兰的热身,将是国足时隔近11个月后的首次热身,从去年3月底到现在,中国男足都没有集训过、没有参加过任何一场比赛,直接跟世界足坛失去了联系,这样一支队伍,简直就是全世界的笑话,还想着冲击世界杯,真的厚颜无耻。

如今进入2023年,中国男足依然面临一个难题,那就是球队主帅问题,当下李霄鹏到底留任还是走人没有答案,想要选择洋帅找不到合适主教练,足协给不出高薪请好的主教练,接下来应该还会是李霄鹏带队,但他的身份标签可能要改了。

这就是中国足球的现状,更别谈反赌扫黑行动带来的负面影响,总之中国足球如今是一地鸡毛,中国男足更是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足协管理者也是没啥作为,诸多事情都无法按部就班解决,甚至说连跟新西兰的热身赛,也不是足协搞的。

据马德兴报道,国足跟新西兰的热身,是两国经济体育交流确定的一个事情,跟中国足协没有任何关系。此番两队热身,国足目的是拿到胜利争取积分,但以国足当下的状态和水平拉力说,面对新西兰也不一定能赢球。

国足主教练不出意外还是李霄鹏,但后者下课也只是时间问题,而新西兰又好到哪里去了?两支球队其实是半斤八两,因为新西兰队也还没有主教练,跟中国队的比赛,新西兰将由U20国青队主教练达伦-巴泽利担任临时主教练。

这就有意思了,两支球队算是菜鸡互啄了,新西兰目前世界排名105名,中国队世界排名第80名,两支球队相差25名,双方实力差距没有多大,中国队热身目标很简单,赢球拿到积分,提升世界排名,但要想吃下对手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更要小心输球。接下来就期待比赛早日到来了,我们拭目以待。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