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消息,马刺状元秀文班亚马本赛季NBA季前赛中表现出色,让外界对他寄予厚望。在接受ESPN采访时,文班亚马放出豪言要帮助马刺夺得总冠军!

马刺已经打完新赛季季前赛所有比赛,维克多-文班亚马,作为新科状元秀季前赛表现出色。4场比赛,场均得到19.3分,并列第8,出战4场以上球员里并列第3。场均20.9分钟,所有场均18分以上球员里时间最短。三项命中率分别为51%,32%,86%,真实命中率61%。场均4.7个篮板1.5次助攻2.8次封盖1.8个抢断,可以命中1.8记三分球。在场时球队百回合净胜21分。

从进攻到防守,从快攻到面框,从盖帽到追身三分,只能用恐怖来形容他的实力。

ESPN采访了文班亚马,谈到总冠军时文班亚马表示,“每个人都想要拿总冠军,但是有些人比其他人赢得了更多总冠军。我知道马刺这支球队懂得如何夺得总冠军,他们在过去做到了很多次。我们会再次做到的!我确定总有一天它会到来的,我希望越快越好!只是我不知道是啥时候。”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一场常规赛都没打,就开始总冠军啦”

“看看你能否做到”

“就光看这个数据确实有点超模了”

“正负值太夸张了”

“顶级天赋怪!文班亚马季前赛展现颠覆认知的能力,太离谱了!”

“文班亚马:欢迎来到NBA”

“真是尴尬啊,维金斯28,被一个19岁的菜鸟文班亚马正面羞辱了,攻防全面遭到碾压,即便斗气似的想要突破单打,结果被对方脚步轻松跟上一记血帽外加反击三分”

“状元之间,亦有差距!”

“不过确实 二十年后可能维金斯还能砍下18分 文班估计早就养十年老了也说不定 十多年老”

“文班亚马拥有姚明的身高,杜兰特的投篮手感,奥拉朱旺的脚步和防守覆盖面积。而且还有着欧文的控运能力。可能就视野上略微差一些。只要不出现大的伤病,在NBA第十年就会讨论他和乔丹谁才是联盟的GOAT?”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