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户田惠梨香今天宣布结婚,对象是同是演员的松坂桃李,两人透过双方经纪公司宣布喜讯,表示已结婚。松坂与户田曾共同演出过电影「王牌大骗局」,该片于2014年7月杀青,2015年上映,但至今为止,完全没有传出过两人交往的新闻。

(撷取自推特)
(撷取自户田惠梨香、松坂桃李推特)

日本ORICON NEWS报导,松坂桃李与户田惠梨香今年都是32岁。

松坂桃李在推特上宣布与户田惠梨香结婚。户田惠梨香也在官方推特宣布婚讯,她说「今后不会忘记对各位的感谢之情,作为一名演员继续更上一层楼」。

松坂在2008年以模特儿身分出道,2009年主演特摄影集「侍战队真剑者」,之后演出过NHK晨间剧「小梅医生」、「笑口常开」,以及电影「使者」、「科学小飞侠」真人版、「唱吧!奇迹」等。

户田2006年首度演出电影「死亡笔记本」,隔年主演日剧「诈欺游戏」(LIAR GAME)广受瞩目,其后演出过NHK晨间剧「绯红」、日剧「SPEC」系列、「改造野猪妹」等许多作品,并活跃于电影与广告界。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