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14日,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继续进行,​晚上19点35分,CBA给我们安排了一场焦点大战,由广东对阵北京。

球队分析

广东宏远

广东队本赛季并不像之前几个赛季那样无人能挡,不过他们的表现还是让不少球队难以望其项背,目前以13胜2负的战绩排在了积分榜第3的位置,球队场均能够轰下126.2分,场均丢分虽然高达111.7分,但他们的场均净胜分却达到了15.5分,在没有易建联的情况下,​广东队的内线有些疲软,但杜锋依靠调动球队整体的进攻节奏,掩盖了这一大漏洞。

常规赛第二阶段开始之后,广东队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状态还是非常不错的,最近两场比赛面对深圳与上海更是接连拿到了28分与34分的​大胜。广东队的进攻点很多,球队有7位球员的场均得分能够超过两位数,在比赛中间我们也经常能够看到​广东队采取5上5下的换人策略。外援方面威姆斯与布鲁克斯依然是广东队非常依仗的球员,尤其是布鲁克斯,本赛季他成为了广东队在关键时刻的绝对一哥,目前在场均不到2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拿到29.5分​。

北京首钢

北京队经过了上个休赛期的调整之后,球队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目前球队以6胜9负的战绩排在了积分榜第13的位置,球队场均只有95.7分进账,场均失分有98.1分,球队的进攻节奏还是一如既往地缓慢,但他们的防守却​不像之前那样稳固了。李慕豪、范子铭、哈密尔顿等内线球员​现在面对CBA的内线也没有多少优势可言。

进入第二阶段之后,北京队仅仅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想要进入季后赛的话,北京队需要做的调整还有很多,此番面对全民皆兵的广东队,对于他们来说又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盘面分析

本赛季双方有过一次交手纪录,当时广东队以111-107的比分战胜了北京,​此番老对手再度碰面,谁都不愿意输掉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广东队一个15.5分的让步,结合北京队近期的低迷以及广东队的强势,​15.5分的差距还是很有机会打出来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3.5的界线,广东队虽然最近进攻火力很猛,但是北京队的风格决定了这场比赛​可能不会打出太多的分数,所以小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广东-15.5

大小分推介:​223.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