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13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晚上20点CBA方面给我们带来了​广州与北控的一场比赛。

球队分析

广州龙狮

广州队在本赛季迎来了郭士强之后,球队的面貌焕然一新​,他们从一支人见人欺的鱼腩球队变成了一支有机会冲击季后赛名额的球队。目前他们以8胜9负的战绩排在了积分榜第11位,距离季后赛晋级区只有一个名词的差距,球队场均得分95.6分,场均失分96.1分,是一支攻弱守强的队伍​。

在第二阶段比赛开始之后,广州队的状态还算不错,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还有过爆冷击败新疆队的比赛​。具体人员配置方面,广州队现在有三位外援,但除了摩尔能够场均拿到21.4分之外,斯佩茨与​哈斯的表现都非常一般​。国内球员方面,郭凯与陈盈骏表现不错,场均得分都超过了两位数,新秀祝铭震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北京控股

北控队同样是一支变化很大的队伍,在赛季一度排进前四的情况下,本赛季北控队遭遇了滑铁卢,目前以8胜9负的战绩排在了广州队的后一位12位,球队场均得分97.0分,场均失分97.9分,​进攻节奏相对较慢。

第二阶段比赛开始之后,北控队同样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约瑟夫.杨是加盟球队较早的一位外援,目前他场均能够拿到21.2分​,是球队在进攻端最为依仗的球员。北控队的进攻点其实还是很多的,球队有6位球员的场均得分超过了两位数,不过他们在攻坚能力方面差一些。

盘面分析

本赛季两队有过一次交锋纪录,广州队以92-80的比分战胜了北控,此番排名相近而且同为季后赛名额奋战的两队再度交锋,双方都不想输掉这场比赛​,战意方面双方都是拉满的。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广州队一个1.5分的让步,结合两队近期的战绩与阵容,这个差距还是非常合理的,不过在球队上限方面,北控队是一支规规矩矩的球队,而广州队则是那种能够迸发出让人意想不到的东西的球队,所以本场比赛广州队可能是更为​活跃的球队。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04.5分的界线,结合两队缓慢的进攻节奏以及双方上一次比赛打出的分数,​小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广州-1.5

​大小分推介:204.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