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8点30分,NBA将给我们带来一场焦点之战,由湖人​对阵雄鹿。

球队分析

洛杉矶湖人

湖人队在上赛季拿下总冠军之后,新赛季延续了强势的表现,目前他们以11胜4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二位,球队的攻防数据非常不错,场均得分115.3分,场均失分105.1分,是联盟中场均失分最少的球队,​同时也是联盟中唯一一支场均净胜分超过10分的球队。

进入1月份之后湖人队的表现非常不错,此前一度9战只有1负,不过在上一场比赛中,他们遭到了勇士队的逆转,终结了​5连胜。此外湖人队本赛季球员的健康状况也非常不错,目前球队的主力阵容非常健康,队内只有杜德利与字母弟两位边缘球员遭遇了伤病影响,36岁的詹姆斯状态依旧非常出色,场均23.7分7.9篮板7.5助攻,他依然是湖人队在能否取胜的最关键一点​。

密尔沃基雄鹿

新赛季的雄鹿队在常规赛的表现并不像之前两个赛季那般强势,不过目前他们依然以9胜5负的战绩排在了东部第二的位置,雄鹿队同样是一支攻防均衡的球队,他们场均进账120.4分,场均失分110.6分,​在净胜分方面仅次于湖人排名联盟第二。

雄鹿队近日的状态与湖人队相仿,进入1月份之后的状态非常火热,此前9场输1场,在最近面对篮网队的比赛中被杜兰特三分准绝杀,终结了球队的4连胜。伤病方面,现在的雄鹿队全员健康,明天可以看到两支完全体的​强队真刀真枪的较量。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雄鹿队一个1.5分的让步,两队的实力相仿,雄鹿队占据出场优势,这个让步给得还是十分合理的,雄鹿队本赛季主场6胜1负,但面对渴望逆转颓势的湖人,​雄鹿队的主场恐怕有些凶多吉少。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9.5的让步,结合两队出色的进攻能力以及常规赛相对​宽松防守环境,这场比赛可能会成为一场得分大战。

​个人推介:​湖人+1.5

大小分推介229.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