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9点,NBA将给我们带来火箭与雷霆的较量。

球队分析

休斯顿火箭

在哈登离队之后,不少人都认为火箭队将会选择摆烂,不过火箭队就像之前几年那样有一种打不死的小强的精神,哈登离队之后火箭队火箭队的战绩为6​胜3负,近期更是打出了一波5连胜的战绩。球队目前以9胜9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十位,目前球队虽然阵容构架一般,但是球队却越发团结了。

新赛季火箭队场均得分111.0,场均失分109.6分,目前火箭队虽然已经失去了哈登这位昔日头牌,但球队的进攻点与打法更加多样化了,伍德、奥拉迪波、沃尔组成的核心阵容竞争力也不错,尤其是从重伤中归来的沃尔,新赛季场均有17.8分进账,身体素质与​得分能力保持地都非常不错,此番面对雷霆,他们有望延续此前出色的状态。

俄克拉荷马雷霆

雷霆队在送走保罗之后已经彻底进入了重建期,新赛季他们的战绩为8胜10负,球队场均得分107.3分,场均失分114.3分,由于阵容方面的劣势,雷霆队在攻防两端都存在着一定的问题,​再加上近期乔治希尔无法出战,让本人进攻能力就不强的雷霆在进攻度你的用人更加捉襟见肘。

新赛季的雷霆队以亚历山大与霍福德这样一老一少的两位球员为内外线双核,亚历山大场均21.9分5.4篮板6.4助攻,22岁的他已经成为了一名非常全面的控球后卫了,老将霍福德在​雷霆队扮演者轴心的角色,他场均12.5分7.4篮板,虽然数据不是特别好看,但他在场上对于球队进攻的梳理非常关键。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火箭队一个4.5分的让步,结合最近火箭队​强势的表现,虽然双方在战绩与排名方面的差距并不大,但此番火箭队坐镇雷霆主场还是有希望打出这个差距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4.5的界限,结合两队现阶段不算太快的进攻节奏以及火箭队近期恐怖的防守表现(哈登离队之后火箭队的防守效率联盟第一),所以小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火箭-4.5​

大小分推介:224.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