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2:00,英超第22轮比赛正式开打,狼队将在主场面对不如正轨的阿森纳。

球队分析

狼队

上一轮英超联赛当中,狼队作客面对实力一般的水晶宫,无奈最后竟然0比1不敌对手,连胜方面已经遭遇8轮不胜,和上两个赛季的反差是非常大的。其实本赛季的狼队没有了欧战的参赛因素。

在减少负担的情况下理应有更加多的精力去处理联赛比赛,可是偏偏就事与愿违,谁都想不到当时的巨人杀手就这么静静的躺在了积分榜后半段,已经连续多轮不胜,继续这样下去,狼队有机会掉到降级区的位置,从而加入保级大军的行列。可是就是这样的狼队,其他豪门对阵他们都还是忌惮三分的。

阿森纳

上一轮的强强大战里面,枪手主场0比0逼平了曼联,破灭了红魔重新登顶积分榜的梦想,而自己也是艰难拿下了1分。可喜可贺的是,阿森纳从圣诞节后到现在,就没有在联赛当中尝试过哪怕1场比赛的失利,这段时间的抢分更让球队从当初的15名冲击到目前的第10名。

然而这样的排名对于阿森纳球迷来说是绝对不能满足的,如果下赛季枪手无法拿到欧战名额,这样阿尔特塔的帅位也是会受到比较大的影响,下半程比赛里面抢分是球队的首要目标。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阿森纳一个0.25的让步,其实也是情理之中,毕竟作客出战,球队硬实力高于狼队配合这个数据也说的过去,只是狼队最近的战绩那么差,这个0.25是否真的可以支持枪手拿下胜利,就是另一回事了。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25的数字,偏小的数据结合两队最近的进攻能力,相信小球会是更加好的选择。

个人推介:狼队+0.25

比分推介:0:0;1:1

大小球推介:2.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