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y Images
罗瑞(Kyle Lowry)首节只打了不到8分钟就背部痉挛提前退场,不过席亚康(Pascal Siakam)、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鲍威尔(Norman Powell)挺身而出,3人合力砍下93分,帮助暴龙在客场以128比113力压灰熊。

近期逐渐找回手感的席亚康18投11中包括5记三分球,拿到32分6助攻5篮板,他在最近6场比赛中有4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范弗利特14投8中包括12罚全中,得到32分9助攻3篮板3抄截,鲍威尔则是得到赛季新高29分。布彻(Chris Boucher)12分10篮板。


在这3人的强力表现下,暴龙此役团队命中率高达54.5%,三分球更是37投20中,也是球队能够扭转上半场落后劣势的关键。特别是在第四节,席亚康、范弗利特和鲍威尔联手攻下29分,远远多于灰熊全队的16分,一口气拉开比分。 瓦蓝邱纳斯(Jonas Valanciunas)今天大发神威,豪取27分20篮板,这是他生涯第6次单场超过20个篮板,也是生涯第3次双20演出。 莫兰特(Ja Morant)拿到18分9助攻,布鲁克斯(Dillon Brooks)22分5篮板2助攻2阻攻,安德森(Kyle Anderson)15分4篮板4助攻,贝恩(Desmond Bane)13分3篮板3助攻。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