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28日清晨,意甲第24轮结束了一场关键比赛,排名积分榜第三名的尤文图斯以1-1爆冷被维罗纳逼平,从而在积分榜上放缓了追赶国米和AC米兰的脚步,目前踢完23场取得13胜7平3负的战绩,积分46分,落后榜首的国米7分,落后第二名的AC米兰3分。此役为尤文图斯完成进球的依然是C罗。

本场比赛,尤文图斯便与维罗纳展开对攻,不过双方均没有把握住机会,以0-0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尤文图斯率先破门,在比赛第48分钟,小基耶萨杀入禁区吸引了2人防守,他选择直接传球给右侧禁区肋部前插的C罗,C罗直接迎球劲射破门;比赛第77分钟,安东宁-巴拉克头球破门为维罗纳扳平比分,最终1-1逼平了尤文图斯。

数据统计,尤文图斯与维罗纳几乎踢出五五开的局面,尤文图斯的控球率为54%,与维罗纳的射门对比为15-13,射正对比为3-4,最终收获1-1的比分,从数据上来看,这算是一个合理的平局。结合近期的战绩,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和欧冠双线出现了断崖式下滑,最近4场比赛从0-1到1-1狂爆3大冷门,四场比赛先后为0-1在联赛爆冷输给那不勒斯、1-2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爆冷输给波尔图、3-0克罗托内、1-1在意甲爆冷被维罗纳逼平。

球队整体表现不佳,C罗则依然表现疯狂,他在本轮完成进球之后仍狂刷7大纪录+15年2大神迹,纪录一、意甲球员本赛季各项赛事最高客场进球纪录,C罗各项赛事14粒客场进球;纪录二、最近47场意甲比赛狂轰47球,场均一球的纪录,是意甲同期最高;纪录三、C罗代表尤文的个人进球纪录涨至了118场91球21助,场均制造1球;纪录四、本赛季意甲球员各项赛事最高进球纪录,各项赛事26球4助;纪录五、本赛季意甲最高进球纪录,18球;纪录六、本赛季意甲球员进球和助攻综合最高纪录,26球4助独造30球;纪录七、C罗保持的世界足坛最高正式比赛进球纪录增长到766球。

15年2大神迹则分别是连续15年完成20+进球的神迹和连续15年完成助攻和进球共计30+的神迹。这些数据充分证明了C罗依然保持巅峰状态,30岁之后一直疯狂逆生长,最近6年已经狂轰300球,即在30岁之后年均仍能达到50+进球,按照C罗这样的疯狂状态,接下来他还将继续刷新一系列足坛纪录,值得期待。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